close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你明知道我愛你  卻因為我不能陪你而生氣

難道我就喜歡一個人在家的感覺嘛?

我非常討厭

沒有你

上網沒意義

沒有你的電話

我的生活=0

 

也許我們的觀念真的差很多

你愛玩

你喜歡往外跑

我喜歡賴在家

往外跑家人會擔心

南北部的家長教育小孩的方式都不一樣

你父母不管你去哪裡  卻管你上網的時間

我父母管我出門會擔心  在家卻不太管我玩什麼  因為我就在眼前安安全全的

 

以為你打給我是你不生氣了  說你沒打電話我就傷心

但是你卻沒想到?  你說話的口氣冰冷寒喧  會讓我比較開心嗎?

我開心你打給我說話的是平常嘻鬧的口氣

要是你說"就這樣阿"   就乾脆別打了

我還比較不難過  還會抱著希望你打給我

每天看著冰冷的電腦  每天望著你不在的MSN

這幾天都在忍受你冰冷的嘲諷   

我不開心

原本好好的

開開心心的

為什麼變調了

只因為我不能出去玩?

愛我不是該體諒嘛

我愛你 包容著你沒打給我 沒告訴我去哪裡  

感受不到你說愛我  想要見我 但是卻無法包容我不能出門?

這不是一個小事件嗎?

為什麼要生氣 

你說你覺得我們不能在一起很久

但是這其中是不是包含了你的不滿

所以才無法再繼續?

你總是說我先說出我們關係 你再說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一定要先說?

我還不能面對父母的質問

你總是生氣愛理不理的  這麼不太穩定的感情  我說的出口?

不要讓我媽說的"還好而已阿"

出現在你的身上

我不想這樣認為

但是你卻真的不能多愛我?    我卻愛的比你愛我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