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大學生好混的~~我怎麼覺得我累的像條"狗"

 

好久沒上來PO文了,其實我每天都會上來看看

只是晃一下就關了,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太忙了

有空時也懶的PO文  = =lll

原諒我的懶惰吧~~

好奇我在忙什麼吧~

就是報告啊~~~!!!!

幾乎每科老師都會出作業

有的手寫、有的打字、還有的要線上看影音教材並線上作答

幾乎每天都在寫作業

當然也是會用電腦

不過都是看看有無重要的上課訊息

有時覺得每個禮拜都在寫作業

怎麼寫好像都做不完

真的很累

到底是誰說大學生很好混的呢?!!!

就算是混~~那也是得先把功課放到一邊

才有辦法混啊

但是我不是那樣的人

我是只要有事沒做完就玩不下去的人

是每個大學生都像我一樣,每科都有作業嗎

還是每個科系不同,就有不同程度輕重的課業

我真的覺得自己累的像條狗

甚至還不如狗

希望自己能漸漸適應這樣的日子

希望作業能寫的再快些

希望能順利的顧好每科的功課

也希望能跟同學相處融洽囉~~!!!

(下次PO文時,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lll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