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飯糰之家播出最後一集

有點捨不得

因為這齣好戲

最終會走到完結的一天

我覺得結局雖然不錯

是大家很溫馨的聚在一起吃飯糰

也呼應了大家就像飯糰一樣

"緊緊的黏在一起"

最後大家來張"全家福"就沒了

讓我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好像不夠深刻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竟是"好爛喔"

的確,這樣的結局好像很容易猜到

但是卻又再"適合"不過了

我真的很"矛盾"

很喜歡這齣戲

不太想就這樣結局

 

提外話(有看飯糰的人再看喔!)

我覺得小魚跟Peter的部份明明可以更感人的

可是他們重逢時讓我沒有感動

而且之後也沒說他們怎樣了

只是小魚跟一武口頭上說很好

我當時就一直在猜

Peter一定會去工地工作

然後小魚看到他很辛苦、努力

激動的留下淚

這裡劇情跟我猜的一樣

不過後面的重逢我卻猜

Peter突然看到小魚

驚訝的想要跑掉

小魚趕緊追上去

卻沒發現頭頂有鋼筋掉下來

別人看到叫她小心

小魚尖叫

Peter回頭救她

然後腳受傷了

之後被送到醫院

再之後當然就在一起了

我猜是這樣

沒想到劇情卻只是

Peter在吃飯

然後小魚走到他身邊

跟他說忘不了他之類的

然後Peter被感動

就在一起了

各位覺得哪個較好啊!

我都可以當編劇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