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台北除了上一篇提到的沒品司機外

在晚上我們要回飯店時

又遇到一個沒品司機

那時我們走路都很累了

我看到剛好逆向的一輛空車計程車

所以我就心急的攔了下來

不過因為車的方向跟我們走路方向不同

一定會比較貴

可是我媽想說爺爺奶奶走路很累

所以就上車了

乘客4 人,但我們想說再多載一個家人

所以我媽拉著我姐上車

車裡已有4人了,司機就很"拍蝦臊"

很大聲的說不行,我姐只好下車

我媽就說只是一下下而已,小孩子沒關係

司機就一直不要

後來我媽也只好妥協

我奶奶就打抱不平說,又沒關係,在我們彰化就行(台語)

接下來司機回的話,就更讓我不爽了

他說,那是你們"鄉下"可以,我們這裡不行(台語)

我奶奶聽到他這樣說也生氣了

就說,我們是住都市,不是鄉下(台)

然後我媽只好趕緊說,好了(台)

不然真的會吵起來

我當下真的很生氣

早知道就不要攔下那台車了

我還故意腳踩車的地毯大力一點(洩憤)

司機真的很沒品

就算不能超載

也要"好聲勸說"

況且他還說我們是"鄉下人"

就算我們真的算鄉下人好了

我們彰化有的是滿滿的好人

沒有台北的污穢

沒有台北的都市廢氣

沒有他這種沒品的人

儘管真的有一些沒品人

也沒台北來的多

去你的台北(請自動忽略這句,我不常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