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假日全家人和親戚一起去台北玩

兩台車、兩天一夜

不過去了沒特別開心

因為住的飯店雖然是那種很貴的(台北的飯店都貴吧!)

但是睡的不好

因為晚上冷氣太冷(好像中央控制的,所以調溫度沒用)

蓋棉被又太熱,而且蓋身體,身體很熱

但是頭暴露在冷氣中

所以臉頰都冰冰的,根本睡不著

而且枕頭又太軟,一躺下去

根本沒有把頭"枕"起來的感覺

最後還把冷氣關掉,我們家人才漸漸睡著

在台北也有令人生氣的事

就是我們到台北後,已經4、5點了

想說到餐廳吃晚飯(因為下雨,不能逛夜市)

但是沒有特別的計畫

我媽說要吃飲茶,我爸一直想去夜市

但我媽說下雨,我爸就還是一直想去

最後親戚說要吃飲茶,才解決吃飯問題

接著又有一個問題

那就是要開車還是坐計程車

我爸想開車,但我媽說那邊停車位不好找

可是我爸就一直很固執,一直想自己開車

最後是看飯店前剛好有人下計程車,才決定坐

重點來了

我不知道台北市沒品的人是不是很多

但我們就有碰到沒品的計程車司機

我爸坐的那台計程車是休旅車

應該可坐6人,但司機只載4人

我媽聽司機不載,只好坐另一台

所以那台休旅車載了我爸、我爺爺、我奶奶

然後我們要到順成蛋糕附近的京星港式飲茶

(計程車上才決定)

我媽趕緊打電話跟我爸說,我爸說知道

然後我們到了,等其他人

我們親戚也到了,但沒等到我爸

然後我親眼看見我爸他們的車沒停

繼續往前開,我慌了,趕緊跟我媽說

後來才知道原來前面不遠處,還有一家京星

但是離譜的是,司機居然沒停在比較近的這家

而是停在較遠的那家

更扯的是

我爸在跟我講電話時還沒下車,我爺奶已先下車了

司機竟然繼續開(我媽說為了賺錢)

害得我爸還得趕緊回頭找人

真的很扯~~

司機就為了多賺那幾十塊

而害的我爺奶跟家人失散

真的超沒品

我對台北的印象更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