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屬於個人回憶,沒興趣的可跳過)

想想考試前跟現在,實在差很多

那時根本不會想玩電腦

讀書、休息都來不及了

況且我是一個很會拖時間的人

總是很晚才睡

只睡了大概4~5小時

隔天上課當然沒精神,只好下課補眠

回到家後邊吃點心邊讀書

然後補眠1~2小時,8點多才吃晚飯

那時怕自己讀不完,還會邊吃飯邊看書。

每星期一~六都要去學校,還要坐校車

那時真的超討厭學校的,離家不近,坐校車又浪費時間

有幾次禮拜六就乾脆請假不去上課

待在家睡覺or補眠,假日是我的補眠日

因為平常都睡不飽

阿姨說學生這個階段的人,有哪個人是睡飽的

她希望我回家後不要補眠,多讀點書,然後早睡

其實我根本做不到。

第三次段考後,到了全力衝刺的時候了

我那時真的真的很討厭學校

那時睡不飽,又要坐校車去學校(浪費時間)

且校車"很爛、很髒、噪音又大"(都18年的老車了)

一整天心情又更差了

了學校,早上又不能吃早餐(班導規定的,

他不准我們帶早餐進教室,說帶早餐會製造更多垃圾)

餓了快一小時到下課才能偷偷吃,還不能被他看到

我更討厭禮拜一和五

禮拜一要升旗,白目校長每次都講廢話

學校每次都頒一些沒用的獎

(像是"校內"德育每班挑一位出來,

我覺得根本是看導師喜歡誰吧)

學校每次都藉由頒很多獎

來對外宣傳自己的學生多好、多厲害、多優秀

其實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別人都以為這個學校很好

其實我本人非常唾棄自己的學校)

每個人"站"在操場(學校規定)升旗

每次大概都一小時,簡直浪費時間

還有禮拜五,要跳"健康操"

(白目校長兩年前上任推出的運動,

他覺得多運動才會健康,家長會反應好像"很好")

早自習到校,還沒吃早餐,就要跳"早操"

我覺得花個半小時做那些根本沒用

因為只是做些伸展運動

而且沒吃早餐,沒什麼力氣

(很多人都沒吃,

要大家空腹做早操,根本是擾民)

要是每個禮拜做一次早操,身體就會健康不生病才怪

而且那時有幾次寒流來,還要到操場集合

簡直是~~(要是有人因此生病怎辦?)

所以做早操根本在浪費時間

讀書都讀不完了,還要依學校來浪費時間

搞的我超討厭學校

所以有學校唸時,我就決定不考第二次了

早早脫離學校,樂的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