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一家租書店租書

就在永安街上的一家

"永安租書店"

呼籲"千萬別去"(我個人啦!!)

因為這家給人看書的時間只有2~3天

像我看書很慢的人

下次不會再去這家了

因為我要租書時

老闆說多借一些,借的天數才可以久一點

但是我借了6本漫畫和一本小說

確也只多1天

而且小說過一天就要還

漫畫在隔天才還

我先看漫畫才看小說

小說我看了很久

至少花了我6小時=w=

我也不曉得我居然看了那麼久

重點是,我當天來不及把書還回去

結果又多加了錢>o<

真是~~我下次不去這家了啦!

不過我看的那本小說也實在不錯

還是有開心到^v^

《我家冬官》 作者:衛小游

喜歡言情小說的人可以看看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