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媽載我出去買東西

在一家麵店前等食物外帶

那是一家有階梯進去的店面

所以不管進去或出來都要踩幾步階梯

我當時在店門口等

看到一對老夫婦(很老喔!!走路會彎腰!!)

一同走出麵店

老先生先走了出來,下了階梯

老太太慢慢的~慢慢的~走出來

接著令我感動的事發生了

老先生伸出手讓老太太握住

攙扶著老太太從階梯上一步一步的走下來

等老太太走下來後,他們才一起離開

我說的事情都是真的

我真的非常感動(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因此我才寫了一篇「牽手」的小說

抒發我內心的激動

我想他們牽手的那一刻起

就是最幸福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